迟早later

团粉,想写就写,写谁随心,磕cp更随心,欢迎我的宝贝们提出建议哦~

《疯情》

  第三章——重逢

  

  

  

  本文故事情节均属虚构

  禁上升小孩

  

  

  

  

  

  日子一天天过着,严浩翔回到京城后,开始慢慢的将公司的重心,转移至国内,忙碌的工作,让他没时间再去想如何追回贺峻霖这件事

  

  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看着手机相册中那张清冷精致的面孔,任由思念疯长,慢慢的消耗着自己一天的疲惫……

  

  

  

  “浩翔,今晚来我家吃饭?”

  

  严氏集团,办公室门口,靠门站着一个面容严肃俊秀的男人,正是陈氏的太子爷——陈泗旭

  

  “正好跟你介绍一下我老婆,你回国这么久,还没见过呢……”

  

  

  严浩翔已经连续在办公室半个月了,每天吃住在办公室,人整个瘦了一圈

  

  陈泗旭是今天过来转转,看见他这幅鬼样子,实在是忍不了了,拉着严浩翔就走出了严氏大楼

  

  

  

  ——

  

  

  

  “贺儿,来家吃饭,今天必须来!”

  

  

  

  张真源在厨房洗着菜,给贺峻霖打电话

  

  

  

  “我才不去,天天吃狗粮,吃的够够的了!!!”

  

  

  贺峻霖放下手中的文件,语气颇为嫌弃说

  

  

  “哎呀,来吧,四九说今天他朋友也会来,有另一个电灯泡陪你……你不孤单”

  

  

  贺峻霖:……

  

  “我谢谢你啊……”

  

  

  

  “哎呀,你天天一个人在家处理文件,家里一点人气都没有,不孤单吗?我都替你难受……”

  

  

  

  张真源唠唠叨叨,像极了老父亲,贺峻霖实在是扛不住他的说道

  

  

  

  “好好好,我来,记得做糖醋小排,我要吃!”

  

  

  张真源满口答应下来

  

  “哎对,来的时候带两瓶酒来,一起喝”

  

  

  

  ——

  

  

  

  傍晚

  

  陈泗旭带着严浩翔到了家里

  

  “欢迎啊,你好,我是张真源”

  

  “你好,严浩翔”

  

  

  两人简单的打了招呼,算是认识,陈泗旭将严浩翔安置在沙发上,端了果盘,让他休息,自己则进了厨房,给张真源打下手

  

  

  “亲爱的,你这朋友……我怎么感觉跟贺儿有点像啊……”

  

  张真源看了眼严浩翔,越看越觉得像

  

  陈泗旭也回头看了看

  

  “好像是有一点……”

  

  

  “不是脸,就是气质,眼神,内在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像”

  

  “但表面上看,他们又好像两种人……”

  

  

  张真源想着,摇了摇头,心里觉得,他俩内在,都像是很难走近的人

  

  

  

  ——

  

  

  饭菜很快就好了,严浩翔也过来帮忙端菜

  

  突然听到门铃响起,张真源放下手中的炖的鱼汤,去开门

  

  

  “我真的服你了,张真源,我来吃个饭,你还……”

  

  贺峻霖换了鞋抬头,“坑我两瓶酒”的话还没说出来,就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眼眸……

  

  

  那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眼睛,眸色微浅,却让人觉得深邃,就那样看着他……

  

  

  贺峻霖有一瞬间竟然觉得……他……好像一直都在……

  

  

  “怎么了吗?”

  

  张真源背对着严浩翔,自然没有注意到他俩的对视

  

  只是看到贺峻霖呆愣的眼神

  

  

  “没怎么,就是看到了一个认不到的人”

  

  

  “哦哦哦,忘了介绍了,这是四九的朋友,严浩翔……”

  

  “严浩翔,这是……”

  

  “贺峻霖”

  

  严浩翔突然出声,打断了张真源的话,眼睛却一直看着那个,他太久没有见过的人……

  

  “你们……认识?”

  

  

  陈泗旭,在一旁可是看的真切,看着自己发小看人的眼神,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嗯,高中同学”

  

  严浩翔开了口

  

  “好久不见……”

  

  

  贺峻霖没有回他的话,只是淡淡的笑着回了一句

  

  

  “同学吗……我不太记得了……”

  

评论(3)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